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关于使用“中国领事”APP进行“海外公民登记”的通知
2022-12-01 00:38

自2022年12月1日起,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中“海外公民登记”功能。下载“中国领事”APP并登记,可以更加方便办理领事证件,及时获取安全提醒信息,紧急情况下快速与使馆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得到领事保护与协助。请在塞和即将来塞的中国公民积极参与登记。

一、下载“中国领事”APP并注册“中国领事”。用户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二、信息登记

1、登录APP首页,页面左上角国家选择“塞拉利昂”,点击“海外公民登记”模块进入登记;   

2、点击“立即登记”进入“致登记人”页面,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以上声明”,点击“开始登记”;

3、进入“登记列表”页面,可选择“本人登记”或“代他人登记”,对应填写具体信息,完成登记。

三、其它事项    

请如实、完整填个人信息,所填信息将受到严格保护。我馆将根据信息登记情况,有针对性的推送安全提醒,提供更加精准、及时、有效的领事保护与协助。 


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

2022年11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