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事保护/赴塞须知
塞拉利昂开通签证申请网上通道
2023-04-11 00:54

自2023年3月15日起,塞拉利昂政府开通签证申请网上通道。拟来塞人员可提前登录www.eVisa.sl网站在线申请签证,所需时间为数天到数周不等,个别情况可能更久。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232-30769115或发送邮件至info@slid.gov.sl。


附常见问题及解答:

问:如何查看我的签证状态?

答:在“我的申请”页面,您可以查看您的签证申请状态。

问:如何知道我的签证是否获批?

答: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确认您的签证申请已获批准。

问:如何登录网站?

答: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姓氏,然后点击“通过电子邮件获取验证码”。 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按照邮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并使用电子邮件中的验证码登录。

问:可以为谁创建签证申请?

答:可以为个人、家庭或团体创建签证申请。

问:如何确定我的签证资格?

答:您可以在签证申请页面选择您的国籍,以查看您是否有资格获得签证。每位旅客都必须获得单独的签证,包括婴儿和儿童(即使儿童/婴儿与他们的父母共用同一本护照)。

问:申请是否需要有效的旅行证件?

答:您的旅行证件必须在您打算入境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有效。 根据您的国籍,可能还有其他要求。在您选择国籍和签证类型后,您将被告知这些要求。

问:签证申请的费用是多少?

答:签证申请的费用可在签证申请页面上看到。选择您的国籍后,费用就会显示出来。

问:签证的有效期是多久?

答:签证有效期与停留期不同。您可以在有效期内随时入境。请注意,如果您想早于签证上指定的日期进入该国家/地区,则必须创建新的申请。

问:接受哪些付款方式?

答:您只能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主卡)付款。 该卡不需要在您的名下。

问:我将如何以及何时收到我的签证?

答:提交签证申请后,您将收到有关签证申请的最新状态。一旦您的签证申请获得批准,您将在抵达机场或边境时获得签证。

问:是否可以更改我的签证申请?

答:签证一经办理,上面的信息都不能更改。签证上的信息必须与旅行证件上的信息完全一致。否则,您的签证将作废,费用不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