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同援塞军事专家组举行建军节座谈
2021-08-02 01:12

  2021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之际,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同援塞军事专家组全体人员举行座谈。

  胡大使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并致以诚挚慰问。胡大使表示,人民解放军为我们党和国家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事业立下了不朽历史功勋,在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方面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人民解放军正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朝着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各位专家到塞工作以来,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克服当地疾病流行、条件落后等重重困难,积极协助塞方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塞方医卫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为塞民众和在塞中国同胞提供医疗服务,认真落实援塞项目建设任务,展现了中国军人的良好素质作风,有力促进了中塞关系发展和两国人民友谊。希望专家组不断加强政治和能力建设,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和推动中塞合作再立新功。

  与会专家畅谈了来塞后的工作感悟和体会,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国军人不怕艰苦、能战能胜的顽强作风,立足自身岗位,为促进中塞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