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胡张良大使会见塞全国投资理事会秘书长穆斯塔法
2021-08-03 21:15

  2021年8月3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会见塞全国投资理事会秘书长穆斯塔法及其他高级官员。

  胡大使表示,中塞建交50年来,中方始终是塞方真诚、可靠的合作伙伴,经贸合作一直是中塞关系的重要基础和发展动力。中国对塞投资累计达30亿美元,目前有数十家中资企业在塞开展投资合作。塞方成立全国投资理事会是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包括中资企业在内的投资者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良好沟通平台。希望该理事会加强对中塞投资合作的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穆斯塔法等介绍了塞全国投资理事会组建情况,表示理事会由比奥总统担任主席,贾洛副总统任共同主席,成员包括多名内阁部长。理事会将为来塞投资者提供咨询、推介、一站式服务并及时协助解决投资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中国是塞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欢迎中国投资者积极赴塞开展互利共赢合作,也希望中方为该理事会的建设和运行提供宝贵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