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看望慰问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和志愿者
2021-09-11 21:21

  2021年9月11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前往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孔院教师和志愿者,实地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带去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的祝福与问候。使馆李小勇公使衔参赞参加。

  胡大使充分肯定塞大孔子学院中方教职员工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胡大使说,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孔院中方教师和志愿者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为促进疫情环境下中塞民间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中塞建交50周年为契机,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再立新功。

  塞大孔院中方院长柏树平代表该院全体中方人员感谢中国驻塞使馆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介绍了该院疫情防控、日常教学和生活安排等情况,表示该院全体中方员工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奋力耕耘,当好中塞民间友好的使者,为中塞语言文化交流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