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塞拉利昂使馆同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会
2021-09-20 17:41

  2021年9月19日,驻塞拉利昂使馆同50余家在塞中资机构负责人和华侨华人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会。胡张良大使出席并讲话,李小勇公参、杜子君参赞、使馆经商处和领侨处人员与会,王新民政务参赞和领侨处主任陈晓燕同与会人员视频话别。

  胡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提前致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国及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在塞中资机构和人员积极参与使馆举办的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塞建交50周年活动,通报了使馆为维护我在塞中资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同塞方沟通协调的情况。

  胡大使希望在塞中资机构和人员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一如既往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同时做好员工的生活保障和心理关怀。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制定和完善意外事件紧急应对预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三是坚持依法依规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在塞中资企业和人员的良好形象。

  中国援塞固定生物安全实验室专家组、援塞医疗队及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负责人结合塞当前疫情形势提出防疫指导和建议,华商会会长李璐明先生以及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防疫、安全、经营等情况。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各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塞友好合作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