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中秋节看望慰问中国援塞医卫队伍及中资机构和侨胞代表
2021-09-22 22:16

  2021年9月21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我国援塞三支医卫队伍和其他中资机构及华侨华人代表,实地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使馆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使馆李小勇公参、杜子君参赞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胡大使充分肯定三支医卫队伍和各中资机构人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称赞他们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国家疫情防控大局和中塞人民友谊作出重要贡献,感谢华商会及在塞侨胞充分展现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深情,积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胡大使表示,援塞医卫队伍积极助塞开展疫情防控,为塞民众和中国同胞提供重要医卫服务,得到各方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两国医卫合作再立新功。希望在塞中国商会和中资企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依法合规经营,积极造福当地社会,为中塞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援塞医卫专家、中资机构和侨胞代表感谢使馆关心和节日慰问,介绍了在塞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一致表示,有伟大祖国作坚强后盾,在塞中资机构和人员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圆满完成各承建项目,为增进中塞友谊贡献应有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