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塞拉利昂使馆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21-10-01 10:00

      10月1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胡张良大使和全体馆员、第五批援塞军事医学专家组成员列队肃立,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向冉冉升起的鲜艳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和军礼,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胡大使在仪式上讲话,简要回顾了72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披荆斩棘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胡大使表示,中华民族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使馆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弘扬奋斗精神。使馆全体人员和驻塞中资机构人员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满怀豪情地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使馆青年代表在仪式上宣示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志气和决心。参加升旗仪式的人员一致表示,再次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倍感振奋和自豪,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本领,把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忠诚、对外交事业的奉献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为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