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重要通知
关于严格禁止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闯关登机的提示
2021-06-09 18:28

  在广大在塞拉利昂中资机构、企业和人员的大力支持、理解和配合下,新冠疫情远端防控政策顺利实施,为国内疫情防控和维护同胞们自身健康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但是,近期有两家企业无视有关规定,部分人员在未获得绿色健康码的情况下闯关登机,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巨大干扰,产生严重负面影响,使馆根据政策规定采取惩戒措施。

  在此,使馆特别提醒,疫情防控事关国家安全和每一位同胞健康,安定祥和的工作生活氛围需靠大家共同打造,希望全体在塞中资机构、企业和人员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非必要不旅行,确有需要的,应合理安排行程,有序回国,严禁在未获取健康码的情况下闯关登机,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和法律等后果由闯关者自负。

  相信大家会继续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使馆将继续尽全力为广大在塞同胞做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