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重要通知
关于提醒我在塞机构和人员务必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事
2021-06-26 20:09

  塞拉利昂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消息指出,近期塞检测到两例“德尔塔”变异病毒,根据世卫组织对过去一个多月塞确诊病例、检测阳性率、住院和死亡等流行病学数据评估分析,塞正面临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严峻形势。为此,该中心发布公告,进一步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包括出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政府机构须出具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证明、夜间俱乐部和影剧院停止营业等。

  近期,我一些在塞机构和个人放松新冠疫情防控,导致出现感染或密切接触。鉴于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特别是“德尔塔”病毒传染性极强,我馆再次提醒所有在塞中资机构、企业和个人,已接种疫苗并不意味着有百分之百的保护作用,应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严格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减少聚集和非必要旅行,备足防疫和必要生活物资,遇有不适或相关症状请及时按塞政府规定的程序进行检测和就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