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重要通知
塞拉利昂修改旅行和口罩限制措施
2022-04-10 07:47


2022年4月9日,塞拉利昂国家新冠肺炎应急响应中心(NACOVERC)通告,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以下调整,于4月13日(周三)生效:

1.     所有入境塞拉利昂旅客仍须提前在旅行平台(www.travel.gov.sl)上登记。

2.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入境旅客不再需要提前或在抵达时进行核酸检测。

3.     未接种或部分接种疫苗的入境旅客不再需要行前核酸检测,但抵达时仍须进行核酸检测。

4.     离境旅客须在上述旅行平台登记,并在离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

5.     未接种或部分接种疫苗者在公共场所或人员聚集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已完全接种疫苗者可不佩戴但仍需自行衡量风险。请注意口罩并不只防护新冠病毒,同时也可以防护其他传染病和危险颗粒。

注:有关赴华旅客申请“健康码”的要求请参考我馆相关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