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拉利昂新闻
塞拉利昂政府公布疫情形势和防控建议
2020-04-18 05:47

  2020年4月18日,塞拉利昂信息与通信部发布公告介绍塞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并向公众提供疫情防控建议,主要内容如下:

  截至18日10:30,塞报告4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塞累计确诊病例为30例。新增病例是从被隔离人员中发现的,与之前的病例有关联。目前尚无死亡病例,30名确诊患者全部在隔离中心接受治疗,情况稳定。532人正在接受隔离,1012人已解除隔离。

  公众如出现发烧,乏力和咳嗽症状,应拨打117热线。强烈建议公众在政府办公楼、医院、市场等所有公共场所及使用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所有交通工具运营者、驾驶员和摩托车骑手都必须佩戴口罩。有关口罩正确使用方法,可访问网站www.dhse.gov.sl查询。建议公众用肥皂水或洗手液勤洗手;未洗手时避免触摸眼、鼻、口;咳嗽或打喷嚏时用上臂或衣袖遮挡;避免与他人密切接触(保持至少一臂远的距离),在拥挤和聚集处应特别留意。公众应注重健康以预防新冠肺炎。医院仍是进行健康检查、治疗和护理的最安全场所。孕妇可赴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安全分娩、疟疾检测和治疗以及其他常规护理。

  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网站www.mic.gov.sl和www.dhse.gov.sl或拨打电话117、099058855、088421575、08842128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