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拉利昂新闻
比奥总统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塞拉利昂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措施
2021-07-02 08:40

  2021年7月1日,比奥总统就塞应对第三波疫情发表面向全国的电视讲话,号召民众加强防范并宣布以下管控措施:

  1. 自2021年7月5日起一个月内,全国范围实行宵禁,宵禁时间为晚上11点到早上5点。

  2. 自2021年7月2日起一个月内,教堂、清真寺及其他宗教场所不得开展集会活动。

  3. 鼓励餐厅和酒吧提供外卖服务,每天晚上9点前停止营业。

  4. 婚礼、葬礼及其他聚会人数不得超过50人。

  5. 要求司机和乘客在地区内和地区间旅行前接种新冠疫苗。

  6.此前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要求的所有措施和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建议仍须遵从。

  7. 所有公民须严格遵循防疫措施,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将监督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8. 塞现有新冠肺炎疫苗安全有效,已通过国家药品管理局及世界卫生组织审批,号召公民尽早接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