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拉利昂新闻
塞拉利昂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再次发布疫情管控措施
2021-08-01 00:18

  2021年7月31日,塞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发布公告,自7月1日比奥总统就应对第三波疫情向全国电视讲话宣布疫情管控措施一个月来,塞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变异病毒仍在传播,为此,宣布继续采取以下管控措施:

  1.全国范围继续实行宵禁一个月,宵禁时间为晚上11点到早上5点。

  2.宗教场所暂停集会活动至8月2日,两周内评估风险后视情调整。

  3.继续推行和加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和公共场所防疫措施。

  4.餐厅和酒吧仅允许提供外卖服务,不能作为俱乐部举行集会活动,且每天晚上9点前停止营业。

  5.婚礼和葬礼须经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书面许可,聚会人数不得超过50人。

  6.鼓励公共交通工具的司机和乘客接种疫苗,要求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7.进入公共建筑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并遵守佩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规定。

  8.此前发布的所有其他防疫措施仍需执行,包括继续遵守佩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离等常规防疫规定。

  9.现有疫苗安全、有效,从现在起18岁以上公民均可接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