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中塞双边重要交往
胡锦涛主席特使、农业部长韩长赋出席塞拉利昂独立50周年庆典
2011-04-30 05:16
 

  应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科罗马邀请,胡锦涛主席特使、农业部长韩长赋于201142528日率团出席塞拉利昂独立50周年庆典,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旷伟霖陪同出席了有关活动。

 

  拜会科罗马总统  

  访问期间,韩长赋特使出席了塞拉利昂独立50周年庆典有关活动,拜会了塞总统科罗马。韩长赋特使向科罗马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问候,对塞独立50年来,特别是科罗马总统执政以来,塞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韩特使强调,中国政府珍视中塞友谊,愿与塞拉利昂政府共同努力,拓展两国合作的方式与领域,推动中塞友好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科罗马总统感谢胡锦涛主席派韩长赋特使出席塞拉利昂独立50周年庆典,他表示,塞中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两国人民友谊不断加深。塞拉利昂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各种形式的友好交往,扩大互利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以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在塞期间,韩长赋特使与塞农业部长塞萨伊举行会谈,参观了我援塞农技合作项目。韩特使还同科罗马总统一同视察我援建医院、共同出席我援塞议会大厦增建办公楼交接仪式。

   
视察中国援建医院     出席议会大厦增建办公楼交接仪式
   
与塞农业部长塞萨伊举行会谈 参观援塞农技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