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 中塞双边重要交往
王毅与塞拉利昂外长举行会谈
2013-11-07 08:57

  2013年11月6日,外交部长王毅同来华访问的塞拉利昂外长卡马拉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塞建交42年来,双方团结互助,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支持。无论中国如何发展壮大,我们将永远做非洲各国人民可以信赖的朋友与伙伴。中方将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正确义利观的精神,同塞方一道,加强政治互信,推动互利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创造更多利益契合点和合作增长点,把合作潜力转化为现实成果,实现中非共同发展。

  卡马拉表示,塞方视中方为重要合作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塞和平稳定和重建发展所提供的大力支持。中国已成为帮助非洲实现自信、自立、自强的战略伙伴,非洲始终向中国敞开大门,愿与中方开展全方位合作。他还对近日在北京发生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予以谴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